广告行业中经常说的pop是什么意思。英文全称是什么?

Imagine流处理器没有采用cache,而是采用一个流暂存器档案SRF(Stream Register File),作为流(主)储存器与处理器暂存器之间的缓冲储存器,来解决储存器频宽问题的。

广告行业中经常说的pop是什么意思。英文全称是什么? 其英文原意为“在购物场所能促进销售的广告”。所有在零售店面内外,能帮助促销的广告物,或其他提供有关商品情报、服务、指示、等标示,都可称为pop广告。在当今竞争激烈的零售业,担任消费者与零售商之间媒介的pop广告越来越成为促进销售业绩的重要手段。pop的合理运用,不仅可以取代促销人员的功能,减低人员成本,更可以实现增加销售额的目的。

广告的英文缩写 广告的英文缩写要大写吗广告的英文缩写 广告的英文缩写要大写吗


广告的英文缩写 广告的英文缩写要大写吗


雷网主机常说的IDC是什么意思,IDC的英文全称是什么?

pop广告主要强调购买“时间”与“地点”,使消费者在购物现场产生购买欲望,以达到就地购买的目的。美国杜邦公司以美国225个超级市场、4461个消费者为物件,对购买习惯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有32%的消费者在未进商店之前就已决定所要购买的东西,68%是在进商店以后决定的。

广告行业中经常说的logo是什么意思啊 ?

就是图示

读:楼狗= =|||

广告行业中 SP 是什么意思 ?

SP(Stream Processing Units,即流处理器)是直接将多媒体的图形资料流对映到流处理器上进行处理的,有可程式设计和不可程式设计两种。

世面上年公布的名为Cheops中的流处理器,是针对某一个特定的视讯处理功能而设计的一种不可程式设计的流处理器。但为了得到一定的灵活性,系统中也包含一个通用的可程式设计处理器。

从1996年到2001年,MIT和Standford针对影象处理的应用,研制了名为Imagine 的可程式设计流处理器。

流储存器与SRF之间的频宽是2GB/s,SRF与处理器暂存器之间的频宽是32GB/s, ALU簇(ALU Cluster)内暂存器与ALU之间的频宽是544GB/s,三种频宽的比例关系为1:16:272。

广告行业中PVC是什么意思

全名为Polyvinylchlorid,主要成份为聚,色泽鲜艳、耐腐蚀、牢固耐用,由于在制造过程中增加了增塑剂、抗老化剂等一些有毒来增强其耐热性,韧性,延展性等,故其产品一般不存放食品和品。它是当今世界上深受喜爱、颇为流行并且也被广泛应用的一种合成材料。它的全球使用量在各种合成材料中高居第二。据统计,仅仅1995年一年, PVC在欧洲的生产量就有五百万吨左右,而其消费量则为五百三十万吨。在德国,PVC的生产量和消费量平均为一百四十万吨。PVC正以4%的增长速度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生产和应用。近年来PVC 在的增长数度尤为显著,这要归功于各国都有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的迫切需求。在可以生产三维表面膜的材料中,PVC是最适合的材料。

OOH在广告行业中是什么意思?

IDC的英文全称是Inter Data Center的缩写,即网际网路资料中心。 它是伴随着网际网路不断发展的需求而迅速发展起来的,成为了新世纪网际网路产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它为网际网路内容提供商(ICP)、企业、媒体和各类网站提供大规模、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专业化伺服器托管、空间租用、网路批发频宽以及ASP、EC等业务。 目前对IDC(网际网路资料中心)还没有一个权威的定义,但它比传统的资料中心有着更深层次的内涵,它是伴随着网际网路不断发展的需求而发展起来的对为ICP、企业、媒体和各类网站提供大规模、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专业化伺服器托管、空间租用、网路批发频宽以及ASP、EC等业务。资料中心在大型主机时代就已出现,那时是为了通过托管、外包或集中方式向企业提供大型主机的管理维护,以达到专业化管理和降低执行成本的目的。 IDC是对入驻(Hosting)企业、商户或网站伺服器群托管的场所;是各种模式电子商务赖以安全运作的基础设施,也是支援企业及其商业联盟 其分销商、供应商、客户等 实施价值链管理的平台。 IDC有两个非常重要的显著特征:在网路中的位置和总的网路频宽容量,它构成了网路基础资源的一部分,就像骨干网、接入网一样,它提供了一种高阶的资料传输(Data Delivery)的服务,提供高速接入的服务。 IDC起源于ICP对网路高速互联的需求,而且美国仍然处于世界位置。在美国,为了维护自身利益,将网路互联频宽设得很低,使用者不得不在每个服务商处都放一台伺服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IDC应运而生,保证客户托管的伺服器从各个网路访问 速度都没有瓶颈。 IDC不仅是资料储存的中心,而且是资料流通的中心,它应该出现在Inter网路中资料交换最集中的地方。它是伴随着人们对主机托管和虚拟主机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的状况而产生的,从某种意义上说,它是由ISP的伺服器托管机房演变而来的。具体而言,随着Inter的高速发展,网站系统对频宽、管理维护日益增长的高要求对很多企业构成了严峻的挑战。于是,企业开始将与网站托管服务相关的一切事物交给专门提供网路服务的IDC去做,而将精力集中在增强核心竞争力的业务中去。可见,IDC是Inter企业分工更加细化的产物。

广告行业中,“线上”与“线下”是什么意思?

线上广告主要集中在电视、报纸、杂志、广播这四大媒体以及户外、网际网路等等。

而线下广告主要采用派发、店销、路演、深度分销等手段来实现。

线上广告注重品牌形象(Brand Image)的建设、品牌价值(Brand Value)的灌输和筑造品牌推崇度(Brand Preference)。这些都需要时间的累积铺垫,属于中长期的回报。

请问广告行业中常提到的4A是什么意思

4A广告公司是不是指、策略规划、创意执行、媒介运作的广告公司?非也。4A的本意是美国广告公司协会(American Associato of aertising Agencies)的缩写,4A协会对成员公司有很严格的标准,所有的4A广告公司均为规模较大的综合性跨国公司。约有1000多家广告公司,广告营业额达120亿港元以上,而跨国广告公司在开设的分支机构组成的广告商会,会员只有19家,而广告营业额却占全港广告总额的一半以上。4A广告协会对会员的要求是年营业额至少为5000万港元,必须对客户收足15%佣金及17.65%。大陆目前只有广州成立4A协会,简称为“广州市综合性公司协会”,成员有本土公司亦有外资公司。

1979年开放时,家外国商日本电通公司开始为日本家电产品在市场做广告。时至今日,日本电通在成立了三家合资公司。从80年代日本家电进入市场以来,越来越多的外国品牌来到市场,伴随着客户的市场开拓,跨国4A广告公司紧随而来。至1994年底,进军大陆的外商(合资、合作)广告公司(包括绝大部分的全球跨国广告公司)已达300家。1998年全球前10名广告公司全部在设立了合资公司(包括盛世长城广告有限公司、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智威·汤逊中乔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奥美广告有限公司、上海灵狮广告公司、电通广告有限公司、美格广告有限公司等)。

LOL中经常说的flag是什么意思

本来的意思就是树立旗子,这里是游戏用语,就是触发了新的剧情。 flag指的是明显能增加好感甚至是确定线路的关键,立flag就是指触发这些关键。

网络广告中CPC、CPA、CPM的定义各是什么?麻烦举例解释一下

1、CPM

收费最科学的办法是按照有多少人看到你的广告来收费。按访问人次收费已经成为移动广告平台的惯例。CPM(千人成本)指的是广告投放过程中,听到或者看到某广告的每一人平均分担到多少广告成本。传统媒介多采用这种计价方式。在移动广告平台上,CPM取决于“印象”尺度,通常理解为一个人的眼睛在一段固定的时间内注视一个广告的次数。比如说一个内置广告横幅的单价是1元/CPM的话,意味着每一千个人次看到这个Ban-ner的话就收1元,如此类推,10,000人次访问的主页就是10元。至于每CPM的收费究竟是多少,要根据以手机应用的热门程度(即浏览人数)划分价格等级,采取固定费率。惯例是每CPM收费从5美元至200美元不等。

2、CPC

以每点击一次计费。这样的方法加上点击率限制可以加强的难度,而且是宣传的方式。但是,此类方法就有不少人觉得不公平,比如,虽然浏览者没有点击,但是他已POP广告是许多广告形式中的一种,它是英文Point of Purchase Aertising的缩写,意为“购买点广告”,简称POP广告。 POP广告的概念有广义的和狭义的两种:广义的POP广告,指凡是在商业空间、购买场所、零售商店的周围、内部以及在商品陈设的地方所设置的广告物,都属于POP广告。如:商店的牌匾、店面的装满和橱窗,店外悬挂的充气广告、条幅,商店内部的装饰、陈设、招贴广告、服务指示,店内发放的广告刊物,进行的广告表演,以及广播、录像电子广告牌广告等。狭义的POP广告,仅指在购买场所和零售店内部设置的展销专柜以及在商品周围悬挂、摆放与陈设的可以促进商品销售的广告媒体。 POP广告起源于美国的超级市场和自助商店里的店头广告。1939年,美国POP广告协会正式成立后,自此POP广告获得正式的地位。 作为整个宣传空间,POP是一个很大的立体设计,它应分门别类,讲究宣传的整体性,更具强大的感染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外POP的整体布置,在商店环境中应该是更加整齐、美观。而对某一件具体的POP设计又是一件小的相对的立体设计或平面设计。它不仅具有形、色、构图、体积等,还可以运用其它手段,使之更优美、有趣,以引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经看到了广告,对于这些看到广告却没有点击的流量来说,广告成了白忙活。Bulk Cargo 散货有很多手机应用不愿意做这样的广告,据说,是因为传统媒体从来都没有这样干过。

3、CPA

CPA计价方式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CPA的计价方式对于网站而言有一定的风险,但若广告投放成功,其收益也比CPM的计价方式要大得多。据我所知7天酒店在投放网络广告的时候,有一部分就是这么干的,按照每注册一个会员,给网站付20元。说道收费方式CPM 、CPC 、CPA三种收费方式只能比较出哪个更适合你而已。

无论采用CPM、CPC还是CPA,广告主都可以根据自身产品特性进行选择,这和传统互联网广告是一样的。由于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目前移动广告平台还出现了CPS(按每次购买进行计费)的收费方式,但普遍效果还不够好,原因更多在于移动支付方面还有诸多不便的地方。

目前国内绝大部分移动广告平台都支持CPM、CPC、CPA计费,在选择移动广告投放时,广告主可更多考虑移动广告平台的稳定性和媒介资源深度。

把下列英文缩写翻译成汉语

ADPV (Aertisement Page View): 载有广告的pageview流量

AD

abbr.

公元 (Anno Domini)

CBA

abbr.

[军] Cost-Benefit Anlysis, 成本效益分析

n.

公元前BC

Basic Charge 碱性炉料, 底料;

Before Christ 公元前;

Binary Code 二进制代码;

Binary Counter 二进制计算器;

Branch Condition 条件转移;

Broadcast Control 广播控制;

Broadcasting 广播;

Bronze Casting 青铜铸件;

NBA:

篮球协会

National Boxing Association.

拳击协会

=Narrow-Band Allocation 窄带分配

ABC

n.

字母表, 基本知识

abbr.

abbr.

澳大FBA = Fashion Business Association利亚广播公司

还有以下一些意思:

Abridged Building Classification for Architects, Builders &Civil Engineers 建筑师、建筑商和土木工程师用节略本建筑分类法[英];

Aanced BONUS Core 高级沸腾式过热核反应堆内核;

Aanced-Booking Charter 预订包机;

Aancing-Blade Concept 向前叶片概念;

Africa Bibliographic Centre 非洲文献目录中心;

Airborne Control 空中控制;

Alarms by Carrier 载波报警;

Already Been Converted 已被转换;

Amateur Book Collector《业余藏书家》(期刊);

American Broadcasting Company ;

Analysis Bar Charting 分析条形图;

Asian Badminton Confederation 羽毛球联合会;

Associated Builders and Contractors 建筑商与承包商协会[美];

Aus-tralianBroadcastingCorporation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Automatic Binary Comr 自动二进制计算机

AD:aertisement广告

CBA:Chinese Basketball Association篮球协会

BC:Before Christ公元前

NBA: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篮球协会

ABC:American Broadcasting Company

AD 公元后

CBA 篮球联赛

NBA 美国篮球联赛

ABC 在美国出生的华裔

广告

篮球联赛

美国篮球联赛

在美国出生的人

什么是CPC,CPA,CVR,CTR,ROI

1.广告,公告.【可数】2.登广告,做广告。【不可数】

合格的网络营销人员都应该熟悉下面的常见英文缩写,这些都是我们必须知道的名词解释:

CVR (Click Value Rate): 转化率,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

CTR (Click Through Rate): 点击率

CPC (Cost Per Click): 按点击计费

CPA相比之下,线下广告更注重即刻效应(Direct Response),成败的衡量完全取决于消费者当场的反应。 (Cost Per Action): 按成果数计费

CPM (Cost Per Mille): 按千次展现计费

PV (Page View): 流量

PV单价: 每PV的收入,衡量页面流量变现能力的指标

ADimp (ADimpression): 单个广告的展示次数

ROI:投资回报率(ROI)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它涵盖了企业的获利目标。利润和投入的经营所必备的财产相关,因为管理人员必须通过投资和现有财产获得利润。又称会计收益率、投资利润率。

更多的名词解释或常见问题阅读:SEO百科

合格的网络营销人员都应该熟悉下面的常见英文缩写,这些都是我们必须知道的名词解释:

CVR (Click Value Rate): 转化率,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

CTR (Click Through Rate): 点击率 CPC (Cost Per Click): 按点击计费

CPA (Cost Per Action): 按成果数计费 CPM (Cost Per Mille): 按千次展现计费

PV (Page View): 流量 PV单价: 每PV的收入,衡量页面流量变现能力的指标

ADPV (Aertisement Page View): 载有广告的pageview流量 ADimp (ADimpression): 单个广告的展示次数

RPS (Rnue Per Search): 每搜索产生的收入,衡量搜索结果变现能力指标 ROI:投资回报率(ROI)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它涵盖了企业的获利目标。利润投入的经营所必备的财产相关,因为管理人员必须通过投资和现有财产获得利润。又称会计收益率、投资利润率。

cpc广告是什么意思?

CPC是广告每次点击付费模式。CPA是每次广告行为付费模式,考核应用安装留存效果等。CPS是广告销售分成模式。

CPC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

广告有助于推销商品。

CPA(每次行动成本,Cost Per Action)计价方式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

CPS是一种以实际销售产品数量来计算广告费用的广告,这种广告更多的适合购物类、导购类、网址导航类的网站,需要精准的流量才能带来转化。

其实不管是cps按成交支付佣金,CPA按注册成功支付佣金,或者CPC广告按点击付费等等,这中间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吸引用户去点击你的广告,做到的用户体验,从而来达到转化。

扩展资料:

CPS广告模式优缺点:

1、优点:广告主在广告投放风险费用的管理合理化。广告主能在资金紧张时期优化资金链。盘活企业库存与扩大广告面。

2、缺点:,激励措施,负面效果的管理,市价风险控制。

管理措施:

3、负面效果的管控:首先投放的面和网站的不同,在一定程度上就对该产品做了价格区间的划分,这样导致产品总体销量和其他供应商的销量的下滑。

4、市价风险的控制:很多企业将该销量作为该次活动的指标,所以导致后期的市场在价格方面形成了打价格战的局面,这时候国内的很多企业都是照旧,忘记了价格战直接影响的是企业的利润,所以企业在进行该类活动时应该制定多个指标。

考虑的因素:

1、广告联盟实力:

一定要选择一家有实力的广告联盟,例如:Google Adsense,百度广告联盟等等。

2、信誉度:

这个问题直接牵扯到支付的问题,做之前一定要看有没站长做过,是否按时支付的问题。

3、付款时间:

付款的周期是什么时候,一般是一周,一个月,或者一天累计达到支付要求的就可以支付,刚开始做的站长朋友可以先选择支付周期短的联盟来尝试下。

4、广告形式:

这个也在于你的网站要投放哪个类型的广告,(广告联盟的广告类型)和哪类的广告(根据自己网站的定位,选择适合投放的广告),要根据网站定位来选择,一般大的广告联盟包括各类广告形式,种类也比较多,这个更有利于精准性的去投放。

参考资料来源:

请问 广告公司的 英文缩写是什么

Binary Comr 二进制计算机;

AD [简明英汉词典]

abbr. 公元 (Anno D1. 广告,宣传[U]omini)

ad [简明英汉词典]

[Ad]

n.广告

abbr.[域] Andorra , 安道尔

[军] Air Defense, 防空

Company 公司

AD Co.

ad Co

pop是什么意思的缩写?

POP的意思有两种。

1. POP海报(广告)--英文point of purchase Ad的缩写,其英文愿意为“在购物场所能促进销售的广告”。所有在零售店面内外,能帮助促销的广告物,或其他提供有关商品情报、服务、指示、等标示,都可称为POP广告。可以称做为“最贴心的传播者”。

2. 而Popping则是Funk舞蹈和街舞(Street Dance)中的一种风格。在popping中,POP包括颈震,臂震,胸震,腹震和腿震,可以说Popping完全建立在pop的存在之上的。

3. POP(天气预报术语) ,POP是英文Probability of Precipitation的缩写,意思是在一定的时间 内一定地域范围内的降水概率。这里所说的降水一般是0.2mm以上。美国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 使用降水概率这个概念,而我国则是从2003年才开始逐步在一些省区使用的。

POP的应用:POP主要应用于超市卖场及各类零售终端专卖店等,各大型超市卖场多采用印刷成统一模板后由美工根据要求填写文字内容,以满足玲琅满目的货品柜面不同的使用要求,机动性和时效性都很强.所以一般单纯的手绘POP是难以1、对的管理:应该从产品选择和产品定价方面来着手胜任的,必需以模块化方式批量制作。

中小型零售店,产品专卖店目前有向品牌经营连锁经营的趋势发展,在产品组织结构促销,店面风格等不少和品牌经营者厂家同步运作,但在POP的使用上不少还是各自主张采用不同的文案。

推出不同的折扣信息,有RPS (Rnue Per Search): 每搜索产生的收入,衡量搜索结果变现能力指标的店面甚至还有用黄纸毛笔书写“特大喜讯”之类的招贴,这显然不适应品牌运作的趋势,也许在这一点上品牌供应商应该考虑的更多。

参考资料:

网络广告术语的英文缩写

还有其他一些意思

Page views(综合浏览量):网站各网页被浏览的总次数。一个访客有可能创造十几个甚至更多的PAGEVIEWS。

Impression(印象):放置广告图像的网页每一次显示, 就是一次印象。

Clicks由于大量品牌涌入,市场,跨国4A广告公司在的发展非常迅速,在大陆前50家广告公司排序中,外资公司已占22家。1996年开始,跨国4A广告公司除服务于跨国企业客户外,纷纷争取国内企业大品牌客户,开发国内市场,给本土广告公司带来较大的冲击。(点击次数):每一次当访客通过点击这个横幅广告访问一次商家网页,称点击一次。点击次数可以客观准确地反映广告效果。

Clicks Ratio(点击率):是广告吸引力的一个标志。如果这个网页出现了一万次,而网页上的广告的点击次数为五百次,那么点击率即为5%。

CPM(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网上广告产生每1000个广告印象(显示)数的费用。按访问人次收费已经成为网络广告的惯例。目前上每个CPM收费从$20到$80不等。

CPA、CPC、CPM、CVR、CTR和ROI分别代表什么?

1、CPA:

顾名思义按照行为(Action)作为指标来计费,这个行为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PA、CPC(CostPerClick)、CPM(CostPerMille,或者CostPerThousand;CostPerImpressions)一起来衡量广告价格。

2、CPC:

是“CostPer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

3、CPM:

千次展现消费=(消费/展现)1000按照广告曝光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

4、CTR:

Click-Through-Rate)即点击通过率,是常用的网络广告是指在线广告的点击率(广告排名/文本广告/关键字广告/广告/视频广告,等等),也就是说,点击广告的实际数量(严格地说,打到目标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显示内容)的数量。

时尚商务协会5、CVR:

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

投入产出比。目前很多广告主要求每笔广告投入都能够获得一定量的转化目标,在广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会出现一个指标,即每获得一个有效转化所花费的成本,该指标就是衡量效BC果广告的投入产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