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正传原文摘抄 阿甘正传精彩文段摘抄
阿甘正传优美英文段落摘抄
经典电影《阿甘正传》多年来一直受到人们广泛好评,引来了很多学者对其进行研究。下面是我带来的阿甘正传优美英文段落摘抄,欢迎阅读!
阿甘正传原文摘抄 阿甘正传精彩文段摘抄
阿甘正传原文摘抄 阿甘正传精彩文段摘抄
阿甘正传原文摘抄 阿甘正传精彩文段摘抄
阿甘正传优美英文段落摘抄精选
Hello. My name’s Forrest,Forrest Gump.
你好,我叫弗勒斯,姓甘
Do you want a chocolate?
要吃巧克力吗?
I could eat about a million and a half of these.
这玩意我可以吃150万粒
My mama always said
我妈常说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人生像一盒巧克力”
You n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你无法预知 会吃到什么口味”
Those must be comfortable shoes.
穿那双鞋一定很舒服
I bet you could walk all day in shoes like that
尽管你走一整天
and not feel a thing.
也不会痛
I wish I had shoes like that.
真希望我也有一双
My feet hurt.
我的脚痛
Mama always said there’s an awful lot
我妈说从鞋子看人
you can 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可以看出很多事
Where they’re going,
知道他们要上哪去
where they’ve been.
去过哪里
I’ve worn lots of shoes.
我穿烂过许多鞋
I bet if I think about it real hard
我若是拼命地想
I could remember my first pair of shoes.
也能想起我的双鞋
Mama said they’d take me anywhere.
我妈说那双鞋会带我走遍天下
She said they were my magic shoes.
她说那是我的“宝鞋”
All right, Forrest, Open your eyes now.
好,弗勒斯 可以睁开眼睛了
Let’s take a little walk around.
我们来走走看!
How do those feel?
感觉怎么样?
His legs are strong, Mrs. Gump,
甘太太,他这双腿很强健
as strong as I’ve r seen.
没见过这么有力的腿
But his back’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但是他的背跟政客一样歪曲
阿甘正传优美英文段落摘抄
You're a mama, Jenny.
你做妈妈了,珍妮
I'm a mama.
我做妈妈了
His name's Forrest.
他名字叫福雷斯
Like me!
和我一样!
I named him after his daddy.
他的名字和一样
He got a daddy named Forrest, too?
他的爸爸也叫福雷斯?
You're his daddy, Forrest.
你就是,福雷斯
Forrest, look at me.
福雷斯,看着我
Look at me, Forrest.
看着我,福雷斯
There's nothing you need to do.
你不用担心
You didn't do anything wrong.
你没有做错事
O.K.?
好吗?
Isn't he beautiful?
他漂亮吗?
He's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I've r seen.
他是我见过漂亮的
But...
可是…
is--is he s-art? Like, can he...
他…他聪明吗?比如他能不能…
He's very art.
他非常聪明
He's one of the artest in his class.
他是他班上聪明的一个
Yeah, it's O.K. Go talk to him.
没事的,去和他聊聊吧
阿甘正传优美英文段落摘抄赏析
The good thing about Vietnam
在越南的一点
is there was always someplace to go.
就是总有地方可去
Fire in the hole!
小心手雷!
Gump, check out that hole.
阿甘,搜一下那个洞
And there was always soming to do.
也总有事情可做
Mount'em up!
准备好!
Spread out! Cover his back!
散开!掩护他!
One day it started raining,
有一天开始下雨了
and it didn't quit for four months.
然后一直不停的下了四个月
We've been through ry kind of rain there is--
我们经历了各种各样的雨…
little bitty stinging rain
象小针样的雨
and big old fat rain,
还有倾盆大雨
rain that flew in side ways,
从侧面下的雨
and sometimes rain n seemed
有时甚至还有
to come straight up from underneath.
从下往上的雨
Shoot, it n rained at night.
连晚上也下雨
Hey, Forrest.
嘿,福雷斯
Hey, Bubba.
嘿,布巴
I'm going to lean up against you.
我的背靠着你的背
You lean up against me.
你的背靠着你的背
This way we don't he to sleep
这样我们睡着的时候
with our heads in the mud.
头就不会钻进泥里
You know why we're a good partnership, Forrest?
你知道为何我们是好伙伴,福雷斯?
Cause we be watching out for one another,
因为我们互相照顾
like brothers and stuff.
就象兄弟一样
阿甘正传优美英文段落摘抄阅读
Now they told us
他们告诉我们
that Vietnam was going to be very different
越南完全不一样
from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和合众国相比
Except for all the beer cans and barbecues,
除了啤酒罐和烧烤以外
it was.
的确如此
Hey, I'll bet there's shrimp all in these waters .
嘿,我敢打这水里全都是虾
They l me these Vietnams is good shrimp.
他们告诉我越南的虾
After we win this war
等我们赢了这场
and we take over rything,
我们就接管所有东西
we can get American shrimpers out here
我们可以把美国捕虾船开过来
and shrimp these waters .
在这水里捕虾
Just shrimp all the time, man.
一天到晚捕虾,兄弟
You must be my FNGs.
你们是新兵吧
Morning, sir.
早上好,长官
Oh, get your hands down.
啊,把你们的手放下
Do not salute me.
不要向我敬礼
There are god snipers all around this area
这一带有他很多狙击手
who'd love to grease an offr.
喜欢打
I'm Lieutenant Dan Taylor. Welcome to Fort Platoon.
我是丹泰勒中尉,欢迎来弗特排
What's wrong with your lip?
你的嘴唇怎么啦?
I was born with big gums, sir.
我天生就是厚嘴唇,长官
Well, you better tuck that in.
嗯,你把它吸进去点
Gonna get that caught on a trip wire.
不然会碰到地雷线
人生就像巧克力,没人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 这句话是出自哪部电影?
出自电影《阿甘正传》
在电影中这句话是阿甘的妈妈对阿甘说的话,原文是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r konw what you're gonna get. 也可以翻译为:“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在美国巧克力通常有十二块或二十四块,每个都有不同的包装和口味形状以及颜色,以前没有标志。只能拆开放在嘴里,品尝了之后才知道个中滋味。
扩展资料
《阿甘正传》是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电影,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人主演,于1994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
《阿甘正传》在1995年荣获奥斯卡影片奖、奥斯卡男主角奖、奥斯卡导演奖等6项。多年以来,该片一直被影迷认为是应该在影院重映的经典之作。 而“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会是什么味道”则成为喜爱《阿甘正传》的影迷都能背出的一句话。
参考资料来源:
参考资料来源: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啥
盒巧克力中会有,牛奶味的,黑巧克力,草莓味的,花生味的等等,你只有吃进口中才能知道什么味道。人生也是这样,是甜还是苦,自己永远无法先知,只有尝试了才知道。
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拓展资料阿甘正传》是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电影,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人主演,于1994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电影改编自美国作家温斯顿·格卢姆于1986年出版的同名,描绘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终“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
参考资料来源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是什么意思??
原句是: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会吃到什么味道。这是美国电影“阿甘正传”里阿甘的妈妈说的。一盒巧克力中会有,牛奶味的,黑巧克力,草莓味的,花生味的等等,你只有吃进口中才能知道什么味道。天生的不能选择,但是你可以选择怎么品味。
这其实是一种文化和生活异的问题。 在美国,人们经常在家中自制巧克力。由于没有专业的机器,所以做出来的巧克力千奇百怪,什么形状都有,并不像我们在超市里买的那种巧克力,都是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用打开就知道里面是什么样子。
拓展资料:
《阿甘正传》是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电影,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人主演,于1994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
电影改编自美国作家温斯顿·格卢姆于1986年出版的同名,描绘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终“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电影上映后,于1995年获得奥斯卡影片奖、男主角奖、导演奖等6项。
参考资料:
盒巧克力中会有,牛奶味的,黑巧克力,草莓味的,花生味的等等,你只有吃进口中才能知道什么味道。人生也是这样,是甜还是苦,自己永远无法先知,只有尝试了才知道。
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拓展资料阿甘正传》是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电影,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人主演,于1994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电影改编自美国作家温斯顿·格卢姆于1986年出版的同名,描绘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终“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
参考资料来源
这是美国电影“阿甘正传”里阿甘的妈妈说的。
人的一生丰富多彩,我们无法知道未来,坦然面对。
拓展资料:巧克力(chocolate),原产中南美洲,其鼻祖是“xocolatl”,意为“苦水”。其主要原料可可豆产于赤道南北纬18度以内的狭长地带。
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脂,可可脂中含有可可碱,对多种动物有毒,但对人类来说,可可碱是一种健康的反镇静成分,故食用巧克力有提升精神,增强兴奋等功效,可可含有,坊间流传着能够使人有恋爱的感觉的流言。
《阿甘正传》是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电影,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人主演,于1994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
电影改编自美国作家温斯顿·格卢姆于1986年出版的同名,描绘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终“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
参考资料:
原句是: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会吃到什么味道。这是美国电影“阿甘正传”里阿甘的妈妈说的。一盒巧克力中会有,牛奶味的,黑巧克力,草莓味的,花生味的等等,你只有吃进口中才能知道什么味道。天生的不能选择,但是你可以选择怎么品味。
未来的未来,你永远都不会知晓人生的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巧克力有苦有甜,而人生不知道在下一刻会体会到什么,甜蜜或是苦涩 只有静静等着,期待下一秒的到来,
你想一盒巧克力,里面有很多,就像你的人生里面充满挑战谜题,未知的一切。坦然面对一切
说明生活充满了惊喜和意外
是甜还是苦 自己永远无法先知 只有尝试了才知道
没有发生的都是未知数
妈妈常说,要往前走就要先忘掉过去。我想那就是我跑步的意图。求英文原文?
My mama always said, you can move on to forget the past. I think that's what my running intention.
《阿甘正传》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资源内容,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采集网络资源。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 836084111@qq.com 删除。